❤️🔋:言默
极光是命,KX是劫。
随缘更新,佛系营业。
状态不好,切勿催更。

「胭脂/焉之」就算忘记了,我也会一直等着你。

#ooc
#胡编乱造。
#夏之光视角。
#胭脂使我快乐。
#总感觉这样的瞎逛是不是太凶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未与焉栩嘉道别,兀自离去。颇有些逃避的意味。未知的情愫在深渊暗涌,海面仅使遗余层层涟漪。飞机驶向平流层,抻脖俯视入眼一片软绵绵的云,聚散合离。拧开贝纳颂饮一口咖啡,一路顺着喉管涩到心底。难得意识将所谓繁复的案情全盘倒出,焉栩嘉的一颦一笑鸠占鹊巢。他的固执,他的活泼,和他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像外头的云,软趴趴的落在心尖,误了事碍了眼,偏生还舍不得拂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侧头倚上皮制靠椅,捻着白云入梦。紧绷的神经悄然放松。睁开眼时飞机正降落。只身拎着款式简约的行李箱出了闸门,一道倩影缓入眼帘。眯眸懒得施舍于她那怕一瞬的眸光。神色冷毅自她身边大步跨过,期间将行李箱转至另一手避开她想接过自己箱子的动作,一路跟在自己身后头,步幅不一致,她被迫跟随小跑着,亦步亦趋。

      "我怕你晚上打不到车,所以就去你单位把车开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"谁给的你钥匙?以后不要开我车,也别来接我了。”

      伸臂指尖勾着车钥匙的钢圈,干净利落解锁开车门,俯身坐进驾驶位,在女人试图钻进副驾驶位时,呵声制止,扬颚往后一撇。不顾她姣好面容上浮现的尴尬。

    “坐后面。”

      "之光,你找到那个人了吗?""

      深吸了一口,启唇徐徐吐出薄薄烟霭缭绕四周,隐约遮盖略显严肃的面庞,闻言指尖轻顿弹指缝夹的香烟,零零星星掉落散淡细尘,指节弯曲将烟碾灭了。几年前的意外似雾障,摸不清看不透却难以割舍,阖眸平静紊乱一瞬的鼻息。复睁眸时已是满眸嘲弄。

      “我找谁是我的事,我爸妈再喜欢你再把你当儿媳妇看,你也不会是我的老婆。我眼中只有他一人,其他任何人都入不了我的眼。”

      ‘明白?”

评论(7)
热度(85)

© 言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